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微封面

主题: 我花自己的钱买手机也惹着我妈了?

  • 是梦、终会空
楼主回复
  • 阅读:1621
  • 回复:3
  • 发表于:2019/1/9 11:13:18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美高梅平台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我花自己的钱买手机也惹着我妈了?我是姜庄乡哩,家里有我跟我哥,我们现在都在外边打工。我哥现在也没结婚,我爸我妈天天操心,但是我哥自己也不不上紧。我是在苏州这边的厂里上班,我属于是在车间工作,说实话不轻松挺累的,我每天的时间都被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平时也几乎没啥什么休息的空,我也想存点钱。但是我的工资不固定,属于多劳多得,有时候手里钱充足了,我还会给我妈转过去一部分。事情是这样的,这也快过年了,我在外边还没回去,想着再干几天,我的手机坐车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看了下不是钢化膜碎了,是手机屏碎了,想着换个屏也不少钱,而且这个手机也用两年多了,就趁着这个时候换了个3000多的手机,想着过年回家也好看。谁知道昨天我妈给我打电话,我想着是问我啥时候回去,她张口就说,你工资发了没?让我把工资打回去,他们要用钱。我就说这个月工资没剩下多少了,因为我手机坏了,才买了个新手机。我妈一听就生气了,说你自己现在几斤几两不知道吗?手机凑合着用就行了,花几千块钱买个新手机弄啥,还说我哥也不争气,自己二十多了也不慌着找对象,就知道自己买贵的东西,说我跟我哥两个人虚伪,不知道为家里想想。我都不明白了,这钱是我自己辛辛苦苦挣得,我花我自己的钱买手机怎么了,我平时买衣服啥的也都很仔细,而且差不多每月我也会给家里打钱,就这我就成虚伪的人了?成不顾家的人了?我也不知道我妈为啥这么说我,说实话我心里不高兴,我不觉得花自己的钱买喜欢的东西是不对的,真不知道我咋样做才能满足父母。

  
  • 知足常乐
  • 发表于:2019/1/12 6:29:47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老人都仔细惯了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
  
  • 知足常乐
  • 发表于:2019/1/12 6:29:5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
  
  • 知足常乐
  • 发表于:2019/1/12 6:30:00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