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微封面

主题: 快结婚了,闺蜜老公说卖了她的车去装修房子,这样真的好吗?

  • 玲蕾
楼主回复
  • 阅读:4254
  • 回复:12
  • 发表于:2019/6/5 17:38:11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美高梅官网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我有一个好朋友,算是我的闺蜜,家是茨沟的,最近准备结婚了,本来我和另外两个朋友都很替她高兴。因为她和我们都是同龄人,年龄也都不小了,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把自己嫁出去了。

但是最近她和我们说了一件事,我和另外两个朋友都挺替她担心的。因为我这个闺蜜属于那种性格比较内向,但是很实在的那种女孩。平时话不多,但是心地很善良,耳根子也比较软,一般别人求她办个啥事,她即使不太情愿,也会答应帮人家办的。

而且她属于单亲家庭的孩子,爸妈很早就离婚了,而且又都各自有了新家庭,这也是她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对象的原因,因为经历过父母的离异,所以她对另一半的要求也比较高。而且因为现在她爸妈都各自有了新家,所以对她的关心就没那么多,她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做主。

我和另外两个朋友也一直都很心疼她,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愿意替她操心,能帮就多帮她一点,因为她平时对我们这群朋友也都是掏心掏肺的。所以她和我们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们都很替她担心。

事情是这样的,我这个闺蜜和她对象本来准备今年年底结婚的。她对象几年前就在襄县买了个房子,一直没装修。我闺蜜因为这几年也没咋谈恋爱,一直都在踏踏实实上班挣钱,所以手里攒了点钱,去年就给自己买了一辆几万块钱的宝骏。

现在她对象的意思是装修房子钱不太够了,想把她的车卖了,拿卖车的钱装修新房。她对象说我闺蜜的车刚买半年左右,跑的公里也比较少,现在卖也亏不了多少。而且她对象自己也有个车,说俩人以后结婚了在个小县城里,没必要一人一辆车,浪费油钱。

我闺蜜其实挺不想卖她的车的,毕竟刚买了不久,而且她本来买车就因为平时上班不方便,想用来代步的。但是禁不住她对象的软磨硬泡,最后还是答应卖车了。而且她对象还说就算把车卖了也不一定够装修的,我闺蜜手里还有点存款,他还想再用点我闺蜜的存款装房子。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傻瓜,这话一点也不假,我闺蜜竟然都稀里糊涂的答应了!她和我另外两个朋友说这件事的时候,我们都很惊讶!

因为本来她对象买的房子属于婚前财产,俺当然都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但是我闺蜜整天傻乎乎的,一点心眼都没有,俺都担心以后万一有个啥事,她现在把所有的钱都给她对象了,她对象以后不管她了咋办?

我和另外两个朋友又怕劝她太多了,话说的不合适了她生气或者多心,或者跟她对象再因为俺的话闹啥别扭,弄的像是俺故意拆散他们一样。所以现在都不知道到底该咋跟她说清楚这里面的利害关系。有没有朋友能给我点建议的,毕竟我是真的很希望这个朋友能过的幸福,不要再受啥伤害了!
  
  • *  铁 兵 *
  • 发表于:2019/6/15 1:41:0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感谢关注,给您点赞
  
  • 柳??
  • 发表于:2019/6/15 23:03:39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柳??
  • 发表于:2019/6/15 23:03:4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柳??
  • 发表于:2019/6/15 23:03:50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柳??
  • 发表于:2019/6/15 23:06:28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能给这么多,结婚还是要靠男人搞钱,要独立男人才看起你,要是离婚了,房子是没有她的份,这是法律。
  • 柳??
  • 发表于:2019/6/15 23:07:11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不要彩礼或少要
  • X-D
  • 发表于:2019/6/21 14:13:40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给她讲下利害关系,毕竟俩人没结婚,而且房子也是男方几年前买的,这是属于婚前财产,女方不要太依赖粘腻对方这样感觉不被男方重视,觉得这男方有点不为你闺蜜考虑,如果女方掏心掏肺钱财,最后俩人没在一起,不是人才两空
  • *  铁 兵 *
  • 发表于:2019/6/22 5:15:2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感谢关注,给您点赞
  • 知足常乐
  • 发表于:2019/6/22 21:09:59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
  • 知足常乐
  • 发表于:2019/6/22 21:10:05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
  • 知足常乐
  • 发表于:2019/6/22 21:10:11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