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结婚之后,老公一家这样待我...

  • 千纸鹤
楼主回复
  • 阅读:5724
  • 回复:13
  • 发表于:2019/8/8 10:31:38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美高梅平台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我跟我老公是2016年正月相亲认识的,一直没有看上他 ,他姜庄的,兄弟2个老大父母都是50岁家里还是六七十年代农村的房子,没有任何存款,他也没有任何存款。我家虽然不是特别有钱。但是比他家绰绰有余,也有自己事业,有一辆车,还有几万块存款。 

他见了我一次面就穷追不舍我不喜欢看到他。他就天天往我们村我们家跑。我父母觉得他老实善良没有任何嫌弃他跟我讲不要因为钱而看不上人 只要人对你好就好了只要男孩子真想有上进心什么困难都是暂时的 我也就慢慢的没有讨厌他也说不上喜欢他。

在同年7月我妹妹未婚先孕了,家里就开始催我结婚父母的意思就是我不结婚妹妹就结不了婚。我以后会难嫁了这时候他跟他父母亲戚就去我家提亲说房子要买要做他们父母都会出钱的彩礼一份都不会少的并保证会对我很好很好。我也就迫于压力与无奈跟他订婚了,在11月准备结婚的时候 我说要买房子他父母说好的到真正的付钱时候他家亲戚就开始一个一个的给我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还是房子什么的好。房子我也同意,让他盖,他说第二年先结婚 

结婚的前一天我们村里的人叫他拿彩礼他跑去跟我父母商量说能不能后期补给我。我父母不愿意但是第二天就是结婚日子还是同意我嫁过去嫁过去的第3天他爸爸把我们俩结婚欠的所有债全部给我了23万包括他家请客吃饭用的。我就属于倒贴过去还要帮他家还债的人到今天我父母都不知道这个情况

结婚第二年,说好要准备去买房子我那自私的老公一分钱都没有。他父母心不甘情不愿的出了一万块。现在想想都郁闷60多万的房子他家首付出一万块,剩下的全部我出。我也没有说什么房产证写的我俩的名字,没有想到他全家欺负我上瘾了她妈妈甩我脸子跟我闹我都当她疯了不跟她一般见识。   

我没有任何对不起他家的。说唯一没有做到的就是我这几年拼命赚钱结婚4年没有生孩子。他一个月工资5000左右根本不够家里的开销房贷还要还债我每个月差不多工资7000左右刚好付房贷车子加油日常开销人情世故的全部我在出结婚3年没有任何存款还欠信用卡几万块这一家不但不感恩还感觉我自己活该的我自己要工作不在家生孩子最可恶的是叫他干点活跟大爷似的一休息啥活不干天天躺家里玩手机。连生日都没有任何表示只在乎他自己。我感冒了不理不睬的他感冒了半夜三更都叫我开车把他送医院去挂水太多太多了,最近真的觉得心累了,感觉坚持不下去有想要离婚的打算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
  
  • 恋人爱成路人
  • 发表于:2019/8/8 10:57:54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没有孩子的时候,果断离婚,一辈子太长了,加油
来自手机版
(1)
(0)
  
  • 你的愚忠
  • 发表于:2019/8/8 10:58:54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唉,男方不会离的,好不容易娶个媳妇。
来自手机版
(0)
(0)
  
  • 豆芽菜
  • 发表于:2019/8/8 11:00:5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你流的所有的泪其实是当初你脑袋进的水,步步为营,啥没有,骗了个媳妇。厚道人家直接说没,正在努力,这家人直接说,有,可以,然后上门了,不认账了。呵呵还是涉世太浅
来自手机版
(0)
(0)
  
  • 莮亾 ↘ 哋 洺 牸ㄟ
  • 发表于:2019/8/8 11:02:56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生孩子,你还有翻身再嫁的机会
来自手机版
(1)
(0)
  • 安定
  • 发表于:2019/8/8 11:07:59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他家父母健在,又兄弟两个,却还住在60、70年代的破屋里,不是没有原因的。
来自手机版
(0)
(0)
  • 辰濡
  • 发表于:2019/8/8 11:13:0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好。没有怀孕。生孩子,要值得的人才可以。
来自手机版
(0)
(0)
  • 皮一下
  • 发表于:2019/8/8 11:18:06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一家人都是心机够深的,先想办法娶个媳妇回来,再一步步套路你。奉劝姑娘想清楚以后的路,不要一错再错
来自手机版
(0)
(0)
  • 庸人自扰
  • 发表于:2019/8/8 11:25:10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妥妥的丧偶式婚姻
来自手机版
(0)
(0)
  • あ為谁痴狂ゼ
  • 发表于:2019/8/8 11:27:1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俩在襄县的工资不算低了
来自手机版
(0)
(0)
  • 他腐朽年華*
  • 发表于:2019/8/8 11:32:17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男人不离婚留着过年吗?
来自手机版
(0)
(0)
  • 相濡以沫
  • 发表于:2019/8/8 11:39:40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劝楼主和老公好好聊聊,问问他的想法,会不会是沟通出现了问题,按你说的,他当初追你也下了不少功夫,对你也不会没有感情,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来自手机版
(0)
(0)
  • *  铁 兵 *
  • 发表于:2019/8/8 19:29:49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点矛盾,结婚给你一万彩礼,没买房子,结婚就花二十多万啊,你那么好他一家还欺负你啊。
感谢关注,给您点赞
  • 王少伟
  • 发表于:2019/8/8 23:20:53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男人穷无所谓,必须要有上进心,懂得什么是责任,是你太宠溺他了,你是他老婆,不是他妈,太累就放下,趁现在你还没负担,没有什么割舍不下的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